挣扎

已过了一两个星期… 我知道, 也感觉得到, 我离神很远了…

我觉得自己总是漂浮不定, 一时可以这样, 一时可以那样… 我的原则呢? 不存在吗?

是的, 我正在挣扎… 挣扎, 挣扎, 挣扎… 三个字, 不好受…

之前有开始逃避的现象,这也越来越显著, 态度,行为都开始有改变… 往下跌了…

很忧郁, 也很犹豫…

我发现, 我无法放手, 我总是硬要掌握自己的生命, 因而感到很压迫, 因为我深知, 这不是神的旨意…

切记, 我所拥有的一切… 一切,所有,全部, 都是神赐给我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主,我知道我对不起你,可是我仍然一次又一次地…….

很难受

到头来就是不相信… 我怎么可以不信任我的神呢? 我为什么那么害怕? 我的信心呢? 被自己吃掉了吗?

有个隐形的绊脚石,好象是个不小的阻碍…

我无法解脱这挣扎… 神, 我求你, 求你帮助我,我太悲观了…

赐我全新的思想,概念… 让我再次领受你的恩典,你无微不至的关怀,从新回到你怀中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