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大家中学毕业后各分东西,过了好久今天终于和Agnes,我的多年好友会面。 为了帮Agnes 在sem break 时解闷,我们约好早上10点一起乘搭公共巴士和轻快铁到Time Square, KL逛街,看戏。。。

途中我们说了很多话, 我也更深地了解Agnes近来状况如何,她在UTP的生活怎样之类的,让我听得津津有味, 哈哈, 因为我们真的好久没catch up with each other 了。。。她还想在假期配合的时候一起到台湾游玩,爽!好主意!! 

一到了Time Square,就先买Frozen戏票, 一人RM8.。。。 之后在戏院附近购买了钱包,才十块。 中午12点, 我们一同踏入几百年都没去的戏院。 Frozen挺好看的, 刚巧戏院里头也真的很冷,配合了今天这部戏的主题 XD 

动画片里讲到了真爱的意义——因爱而牺牲自己 (不想在这儿多解释自己的看法)

看完后,就在出口遇见了Ivan,他瘦了呢!! 

这时候,我忽然好自卑, 因为我正站在双峰塔之间,我好矮哦>< 哈哈哈!

我们仨就吃午餐啦。。。 就在Agnes所推荐的Kim Gary餐厅吃饭。。。 那里的东西好好吃哦,虽是比其他餐厅贵了一点,但我觉得很值得。。。因为,第一,是我,Agnes 和Ivan 这么久以来一起出来吃。  第二,我是第一次试试Kim Gary的东西。 第三,午餐的分量挺大的,可分两个人吃呢。第四,因为是Agnes推荐的, 哈哈。。。#Cheese baked chicken chop with rice, red sauce, soup and green tea.

医饱肚子后,我们就去看鞋子,然后去找portable speaker,买到两盒啦。。。之后,就回家了。。。

能够跟Agnes和Ivan出去走走,说说笑笑(虽然是没笑很多), 我已经觉得开心了。。。

我们,是一起长大的。。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